长寿区人民医院举行住院医师规培学员年度考核

发布时间:2018-02-03 共1页

为提高规范化培训水平,近日,长寿区人民医院教育管理委员会、规范化培训管理小组和科教科组织102名规培学员,举行了住院医师、助理全科规培学员年度考核。

据了解,本次年度考核由基地主任、秘书及部分专家协同实施,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。一部分是关于解剖、生理、病理及本专业临床相关知识的理论考核,考试集中在行政楼四会议室;另一部分技能考核内容为体格检查和心肺复苏。本次考核分为4组两站式考核,现场评分,考核平均成绩79.25分,90分以上的学员7人,评选出优秀学员17人。

通过此次考核不仅检验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质量和效果,还强化了学员的理论及技能水平,进一步激发学员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,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,为今后的临床工作积累经验,同时也促使各专业培训基地加强考核的管理力度。

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

立即免费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