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始县中医医院 “医学三基”竞赛强素质

发布时间:2018-02-12 共1页

1月18日,建始县中医医院举办“三基”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。院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现场颁奖。

参加本次决赛的医护员工组成的16个代表队32名选手都是经过初级挑战赛选拔出来的。据了解,决赛以基本知识、基本理论、基本技能“三基”为主要内容,中级挑战赛,采用看大屏幕填答题卡的形式进行,医护人员全部完成后方可交答题卡,得分高的胜出,终极对抗赛经过加试题、风险题、选答题等环节激烈的角逐,内一科代表队最终一举夺魁。

举办这次竞赛,旨在引导医护人员熟练掌握和应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提高医护员工专业技能、专业知识水平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强化医院内涵建设,进一步提升专科团队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,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、高效的治疗服务。进一步提升医护队伍整体素质,提高患者满意度,构建和谐医院的目的。同时也增强了医护人员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,更体现了医院秉承继承与创新的医院文化建设理念。

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

立即免费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