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丰区中医院开展2017年医务人员“三基”理论考试

发布时间:2017-12-11 共1页

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医务人员整体业务素质、促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,保障医疗安全。12月1日,区中医院医务科组织全院中级职称10年以下医师、药剂师及医技人员进行“三基”理论考试。此次考试,郑新斌院长高度重视,并由院长助理毛礼蛟、医务科科长刘鹏亲自监考。考试采用闭卷形式,内容针对性强、适宜性强。

“三基”即基础理论、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是专业技术水平的具体体现,也是医院医疗质量的根本保证。考前,医务人员准备充分,认真复习;考试过程中,大家对号入座,态度端正、严肃认真、秩序井然;考试结束后,各科室分别总结考试经验,查漏补缺,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通过此次“三基”理论知识考试,进一步提高了区中医院临床医师“三基”理论水平,不仅达到了以考促学、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,而且巩固了医务人员的基础知识,对加强医师工作责任心、全面提高医疗水平和医疗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!

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

立即免费试用